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87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1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20 19:03
下次好运,稳住心态

心态稳了,好运就来了
发表于 2026-2-21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输钱的时候了
发表于 2026-2-22 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还是差了点
发表于 2026-2-22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可以稳住局面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2 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输了一点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2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掉不大可以稳住
发表于 2026-2-22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手气确实够背的
发表于 2026-2-22 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2-20 19:02
这点亏损就当给运气交学费了

运气这东西,赚了是技术,亏了是学费,稳住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2 1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八十多元,浮云耳,明日再战不迟
发表于 2026-2-22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2-20 16:55
这次不给力了。

这次快乐彩在演呢
发表于 2026-2-22 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成绩也是可惜。
发表于 2026-2-23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要量力而行,感觉不对要及时收手
发表于 2026-2-23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输了一点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4 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路数,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啊
发表于 2026-2-24 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0 15:35
87的亏损了,也是很难受啦。

小亏一丢丢,心态稳住咯
发表于 2026-2-24 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点亏损不算啥,下次赢回来
发表于 2026-2-24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几块,明天继续干
发表于 2026-2-24 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2-20 19:10
这点小风浪,就当给庄家买烟钱了

烟钱都买得起,心态稳了
发表于 2026-2-24 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成绩也是不好的。
发表于 2026-2-24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了一个寂寞可惜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10 , Processed in 0.04914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