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667|回复: 103

韩国这波操作有点抠门了 累存10W才给了58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1 0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登陆韩国发现送了58彩金,细细观察才发现原来是去年累存的彩金,没想到去年在他家存了10W+,这波给的也忒少了吧,多了不说,最低给个88不过分吧,今年估计不会去了,偶尔偶尔去一次有可能,但是肯定不会经常存了,韩国提大额是我首选之一,在他家提大额基本都是秒到,而且可以CG提款,这两点是不错的,曾经在他家最多提过2A多好几次,稳稳的,1A左右的几十次也有的,虽然不如早些年了,但是起码没黑人,比论坛的某些好很多了,曾经的一个朋友在他家单笔提过13A,都是过去式了,有号的可以去看看给没给白菜啥的吧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26-2-21 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清楚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拿了88元,不是这个 是30天没存款回归彩金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1 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21 02:43
我拿了88元,不是这个 是30天没存款回归彩金

新春活动6:开年好运金 就是累存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彩金确实抠门,不过大额秒到加CG提款这点挺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家以前也是可以的,可惜我没在这家玩过
发表于 2026-2-21 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存10万才返58,这比例确实不够意思
发表于 2026-2-21 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21 02:43
我拿了88元,不是这个 是30天没存款回归彩金

回归礼金能拿88也挺不错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有点少,不过提款秒到还是不错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10W换58,确实有点寒心,难怪之后都不怎么去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2-21 03:47
这彩金确实抠门,不过大额秒到加CG提款这点挺实在的

10W彩金才58确实有点少
发表于 2026-2-21 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累存十万一毛不值,韩国这波属实寒酸
发表于 2026-2-21 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则将至 发表于 2026-2-21 04:26
10W换58,确实有点寒心,难怪之后都不怎么去了

这算啥,图个乐呵罢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国家这58彩金是真抠,但提大额秒到+CG还是挺稳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21 04:01
回归礼金能拿88也挺不错了

回归礼金能拿88算实在了,比之前那波抠门的强多了
发表于 2026-2-21 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懂了,我是
发表于 2026-2-21 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有点儿抠,但至少还算靠谱
发表于 2026-2-21 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存了不少的
发表于 2026-2-21 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存款真不少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1 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国很久没去,地址都忘记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59 , Processed in 0.08781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