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韩国这波操作有点抠门了 累存10W才给了58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3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存这么多给这么少,有点不厚道
发表于 2026-2-23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提醒
发表于 2026-2-23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2-21 05:11
回归礼金能拿88算实在了,比之前那波抠门的强多了

相信楼主分享信息
发表于 2026-2-23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21 06:57
韩国很久没去,地址都忘记了

地址都忘了,这波抠门操作更不想记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3:59 , Processed in 0.06165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