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日本鬼子脑洞大开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1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规则改得,脑洞确实不小
发表于 2026-2-21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仔就是复古了J联赛刚开始的赛制而已
发表于 2026-2-21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鬼子玩得挺野,赛制一变,进攻都带劲了
发表于 2026-2-21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界杯 发表于 2026-2-21 15:29
之前看过规则,点球输了也有积分

规则真绕,输球还加分,鬼才懂
发表于 2026-2-21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规则看看下了
发表于 2026-2-21 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招儿能刺激队伍进攻不?得瞧瞧再说
发表于 2026-2-21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没有想到的呢
发表于 2026-2-21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鬼子世界杯点球被淘汰几次了 所以这样干
发表于 2026-2-21 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过渡比赛,到时对接欧洲的联赛时间,装逼,哈哈
发表于 2026-2-21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联赛这规则挺特别的,确实少见呀~
发表于 2026-2-21 2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规则确实够新奇,联赛玩点球大战真头回见
发表于 2026-2-21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gz123gz 发表于 2026-2-21 15:40
怪不得澳门不开盘

看来这盘口连庄家都犯难了
发表于 2026-2-21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这新规则挺有意思的
发表于 2026-2-21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2-21 16:03
点球赢2分,点球输的也有1分

这规则真够奇葩的
发表于 2026-2-21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要来支持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2-21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看看下而过了
发表于 2026-2-21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赛搞点花样,倒是热闹了
发表于 2026-2-21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断尝试创新
发表于 2026-2-21 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鬼子这脑洞,点球大战当常规赛玩,真会整活
发表于 2026-2-21 2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2-21 15:40
小日本到8月份就开启跨年赛季的新赛季了。上半年是过渡赛季 ,随便玩。

跨年赛季这么早开,小日子真会玩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5:22 , Processed in 0.07440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