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2-21 15:49 怎么都是平局的。
桃花 发表于 2026-2-21 16:58 这规则整得比欧冠还刺激
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26-2-21 16:11 日本足球全盘欧化了
2007ok 发表于 2026-2-21 15:38 日本弹丸之地,不像美国东西时区跨度大,居然也搞(东区和西区)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21 17:39 我靠,真的是邪门了吧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21 17:45 全是平局, 有点意思呀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15:23 , Processed in 0.07195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