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117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7 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牌冷门搅了局,小注也扎心
发表于 2026-2-27 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7块,这回确实有点背啊
发表于 2026-2-27 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2-26 17:10
输赢皆是寻常事,一笑置之便好

红黑无常,且当茶钱了
发表于 2026-2-27 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战,祝好运
发表于 2026-2-27 0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城堡 发表于 2026-2-26 17:57
这手气,吉祥坊都摇头了

哈哈,下次或许就能让它点头了
发表于 2026-2-27 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彩波动大,控手稳着来
发表于 2026-2-27 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确实有点背,连输几把心态都崩了
发表于 2026-2-27 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2-26 18:31
教训还是要吸取的嘛。

亏了就亏了,下次少买点呗
发表于 2026-2-27 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LB彩波动大,控手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2-27 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26 14:52
亏损了休息一下

小崩正常,控手再战
发表于 2026-2-27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背,这运气也够呛
发表于 2026-2-27 0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2-26 19:56
亏了点小钱呀,下次注意点节奏就好啦~

节奏调整到位,继续加油
发表于 2026-2-27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LB快乐彩亏117啊,最近手气属实有点背
发表于 2026-2-27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好运气也没办法
发表于 2026-2-27 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下次搞回来吧
发表于 2026-2-27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手全黑了啊,不给力。
发表于 2026-2-27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信下一场会有好运气的
发表于 2026-2-27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好运吧
发表于 2026-2-27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2-26 20:16
LB这波有点伤,下次好运

亏损的出去了,下次再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2-27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plus 发表于 2026-2-27 04:17
117块,这回确实有点背啊

运气不好也是没有什么办法了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10 , Processed in 0.07507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