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117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7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117元,蛮可惜啊
发表于 2026-2-27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输了一百多的了
发表于 2026-2-27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的还是有在输钱的呢
发表于 2026-2-27 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2-26 20:16
LB这波有点伤,下次好运

还是有一点输钱的呢
发表于 2026-2-27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了还是需要安慰一下
发表于 2026-2-27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的搞回来的了,加油的吧啊
发表于 2026-2-27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黑了,下次翻回来就行
发表于 2026-2-27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一顿饭钱,笑一笑继续干
发表于 2026-2-27 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彩,快乐亏,下次好运加倍
发表于 2026-2-27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亏几文,明日再战不迟
发表于 2026-2-27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,买菜钱都亏了
发表于 2026-2-27 1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赚钱 发表于 2026-2-26 19:55
这个也是很不成功的。

这次运气背,下次调整下节奏试试
发表于 2026-2-27 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要明白亏损的不好,要时刻保持清醒
发表于 2026-2-27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亏得有点意思,像被猫抓了似的
发表于 2026-2-27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2-26 14:52
亏损了休息一下

亏了就歇会儿,别跟平台较劲,气死自己不划算
发表于 2026-2-27 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这次运气比较一般了
发表于 2026-2-27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黑单比较的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2-27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2-26 14:37
损失比较无奈的啊

这波快乐彩,快乐没了钱也没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2-27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26 17:23
损失一百多可惜

百元小亏,茶余一笑罢了
发表于 2026-2-27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这么多也很可惜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2:10 , Processed in 0.09050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