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.爱.玩.博

E世博星座限定生日红包 老会员加码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2-28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记得生日当月找客服申请呀,别错过时间啦~
发表于 2026-2-28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红包记得主动去申请
发表于 2026-2-28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来了,手快有手慢无
发表于 2026-2-28 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得抢,手慢无啊
发表于 2026-2-28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28 04:58
E世博这活动可以留意下

E世博这波红包挺实在,老用户真香
发表于 2026-2-28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看起来不错,记得在生日那个月去申请哦
发表于 2026-2-28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2-28 01:33
这红包咋抽啊,搞不懂

去客服问下,应该会告诉具体步骤
发表于 2026-2-28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老会员的活动呢
发表于 2026-2-28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2-28 05:34
这红包得赶在中午12点前下手,不然错过等一年

        还是有老会员活动呢
发表于 2026-2-28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礼金可以搞起来的呢
发表于 2026-2-28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月记得主动申请,抽奖机会就一次
发表于 2026-2-28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28 04:58
E世博这活动可以留意下

生日福利确实值得关注
发表于 2026-2-28 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月记得找客服领,抽奖手气定红包大小
发表于 2026-2-28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28 04:58
E世博这活动可以留意下

E世博这波生日礼包有点东西啊
发表于 2026-2-28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生日红包得主动找客服申,打码3倍就能出,发放时间记牢别漏
发表于 2026-2-28 2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枫曙 发表于 2026-2-28 03:54
不错啊,又到了领生日红包的时候了

E世博这生日加码福利挺实在,老哥赶上就拿呗
发表于 2026-2-28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看看活动内容了
发表于 2026-3-1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满意的
发表于 2026-3-1 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28 04:58
E世博这活动可以留意下

老会员福利,这波星座红包稳了
发表于 2026-3-1 0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2-28 01:18
这红包倒是挺会整活儿,星座都搬出来了

星座红包还挺上头,这射手座都心动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8:17 , Processed in 0.06248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