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.爱.玩.博

E世博星座限定生日红包 老会员加码送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2 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E世博的生日红包还得主动申请?打码3倍才能提,寿星抽的时候手别抖啊
发表于 2026-3-12 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2-28 03:48
这生日红包得当月找客服申请,别忘啦

E世博这生日红包得当月找客服申请,差点忘,刷到才拍脑袋
发表于 2026-3-12 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surplus 发表于 2026-2-28 05:26
生日红包不错,看看能不能中

E世博的生日红包挺实在,就盼着能中个小奖凑个乐
发表于 2026-3-12 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生日红包挺有意思,记得去申请
发表于 2026-3-12 0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2-28 04:57
生日当月记得主动找客服申请

行,这波福利不能错过
发表于 2026-3-12 0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zgfjxm 发表于 2026-2-27 23:49
生日优惠还不错

星座限定,生日更添彩
发表于 2026-3-12 1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红包倒是挺应景,寿星有福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18:17 , Processed in 0.06648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