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36|回复: 130

好久没见过这样的中超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7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很久没关注中超了,今年居然还有这操作啊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7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成都夺冠应该很稳了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7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几爷子还明目张胆撸假球不
发表于 2026-3-7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都扣分了?什么情况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7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7 14:22
咋都扣分了?什么情况

活久见了我也不知道哇
发表于 2026-3-7 1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足协今年1月29日公布了,假赌黑,专项整治的第二批处罚结果,13家俱乐部因为过去涉及不正当交易、假球嫌疑之类的旧案,被扣了2026赛季的积分,还得交罚款。
发表于 2026-3-7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中中超球队占了9家:上海申花和天津津门虎扣得最狠,各扣10分加罚100万;青岛海牛扣7分罚80万;山东泰山和河南队各扣6分,分别罚80万和60万;上海海港、北京国安、浙江队、武汉三镇各扣5分,罚款从40万到80万不等。

这些扣分直接落实到新赛季积分榜上,所以联赛还没正式踢,超过一半球队就已经在负分坑里挣扎了。剩下成都蓉城、云南玉昆、青岛西海岸、大连英博、深圳新鹏城、辽宁铁人、重庆铜梁龙这7支球队运气好,没被扣分,从0分正常起步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7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3-7 14:35
其中中超球队占了9家:上海申花和天津津门虎扣得最狠,各扣10分加罚100万;青岛海牛扣7分罚80万;山东泰山 ...

你百度了的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7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3-7 14:34
中国足协今年1月29日公布了,假赌黑,专项整治的第二批处罚结果,13家俱乐部因为过去涉及不正当交易、假球 ...

中超开打没百度之前应该都不知道吧
发表于 2026-3-7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3-7 14:34
中国足协今年1月29日公布了,假赌黑,专项整治的第二批处罚结果,13家俱乐部因为过去涉及不正当交易、假球 ...


谁拿冠军都没有意思,反正出亚冠都是丢人现眼

窝里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7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3-7 14:40
谁拿冠军都没有意思,反正出亚冠都是丢人现眼

窝里横

亚冠没油水,怕受伤,来回飞好累,早
淘汰早回家来好享受生活,干嘛那么拼是吧
发表于 2026-3-7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球也不公布一下,就是罚点钱糊弄过去
发表于 2026-3-7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到底是什么操作
发表于 2026-3-7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盘王 发表于 2026-3-7 14:37
中超开打没百度之前应该都不知道吧

这的确是搞不清楚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7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有球队一个赛季下来负分降级那才是好玩了
发表于 2026-3-7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赛季中超剧本都不敢这么写
发表于 2026-3-7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7 14:47
假球也不公布一下,就是罚点钱糊弄过去

这裁判眼神比国足还迷离
发表于 2026-3-7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赛季中超是想卷死啊
发表于 2026-3-7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7 14:47
假球也不公布一下,就是罚点钱糊弄过去

罚钱跟挠痒似的,真当球迷是摆设
发表于 2026-3-7 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超是真假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0:47 , Processed in 0.087356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