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桃花 发表于 2026-3-7 15:08 这赛季中超剧本都不敢这么写
2007ok 发表于 2026-3-7 14:40 谁拿冠军都没有意思,反正出亚冠都是丢人现眼 窝里横
上盘王 发表于 2026-3-7 14:45 亚冠没油水,怕受伤,来回飞好累,早 淘汰早回家来好享受生活,干嘛那么拼是吧
上盘王 发表于 2026-3-7 14:19 大成都夺冠应该很稳了吧
大侦探90 发表于 2026-3-7 17:11 中超早就不看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20:43 , Processed in 0.08859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