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seek 发表于 2026-3-15 22:08 下次得把咖啡钱从庄家手里赢回来
小策 发表于 2026-3-15 17:49 星巴克变白开水,这波亏得有点扎心
meidani 发表于 2026-3-15 16:26 亏损几十元不给力的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3-15 16:02 损失几十元的了
九儿 发表于 2026-3-15 22:09 别太在意啦,小金额而已,下次留意点就好呀~
一根筋 发表于 2026-3-15 19:21 星巴克不喝也没事的。
100℃ 发表于 2026-3-15 21:00 下次换个平台试试吧
劳尔 发表于 2026-3-15 20:25 输掉的32了,还是很无奈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6 21:03 , Processed in 0.06994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