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愿花开如初

吉祥坊彩票游戏亏损32元,喝星巴克的钱也输没了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19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钱是不能够输掉信心啊
发表于 2026-3-19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绩不佳了亏损比较可惜啊
发表于 2026-3-19 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亏损必须要安慰一下了
发表于 2026-3-19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败的战斗比较可惜了啊
发表于 2026-3-19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一点没有能够收米的啊
发表于 2026-3-19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争取下次可以打回来损失吧
发表于 2026-3-19 1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3-15 19:21
下次别冲动了,慢慢来

星巴克钱输了确实肉疼
发表于 2026-3-19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巴克都保不住的输钱命啊
发表于 2026-3-19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3-15 21:01
下次别玩了,咖啡钱留着吧

咖啡钱没了,连命都快没了,还玩啥
发表于 2026-3-19 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可惜战斗是没有收米啊
发表于 2026-3-19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了休息下再来战斗吧
发表于 2026-3-19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的可惜没有成功收米
发表于 2026-3-19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3-15 17:49
星巴克变白开水,这波亏得有点扎心

星巴克变白开水,亏得连味儿都没了
发表于 2026-3-20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3-15 20:34
一杯咖啡的钱,也敢拿来赌

一杯咖啡输掉,心也跟着凉了
发表于 2026-3-20 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3-15 22:08
下次得把咖啡钱从庄家手里赢回来

星巴克股东怕是要拉黑了
发表于 2026-3-20 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3-15 21:01
下次别玩了,咖啡钱留着吧

星巴克续命,吉祥坊要命,这波不值当
发表于 2026-3-20 0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3-15 21:15
希望你可以下次加油了哦

输得连咖啡都喝不起了,真是够呛
发表于 2026-3-20 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3-15 22:09
别太在意啦,小金额而已,下次留意点就好呀~

输得连咖啡都喝不起,真是败给这手气了
发表于 2026-3-20 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3-15 16:26
亏损几十元不给力的

吉祥坊小亏三十余银,连星巴克的闲钱都耗没了,属实败兴
发表于 2026-3-20 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3-15 20:34
一杯咖啡的钱,也敢拿来赌

吉祥坊连杯星冰乐的碎银都啃?下次拿奶茶钱试试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2:07 , Processed in 0.07812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