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立即博兑换怎么还没到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0 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3-19 19:43
再等等呗,可能今晚就到了

希望能顺利到账,别再拖啦
发表于 2026-3-20 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应该是到账了吧
发表于 2026-3-20 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2个小时后就到了
发表于 2026-3-20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3-19 21:45
这俩(乐天堂星宝)都稳,咋立即博兑换还卡壳了

人数多自然慢了
发表于 2026-3-20 0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是可以多等待
发表于 2026-3-20 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是比较快的,耐心等待
发表于 2026-3-20 0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就已经是到了
发表于 2026-3-20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3-19 21:46
行,再等等,这立即博兑换到账总该快了吧

那是啊,也是可以等到了
发表于 2026-3-20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已经到了,老哥搞起来的安博
发表于 2026-3-20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3-19 21:45
这俩(乐天堂星宝)都稳,咋立即博兑换还卡壳了

也是已经是到账啦 ,没有问题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3-20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20 09:23
现在已经到了,老哥搞起来的安博

也是要去多搞起来啊,多加油起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3-20 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20 09:23
现在已经到了,老哥搞起来的安博

可以去搞起来啊,多加油起来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3-20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账了,可以搞搞
发表于 2026-3-20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了,可以玩下
发表于 2026-3-20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清楚的了
发表于 2026-3-20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账这事儿,急不得啊
发表于 2026-3-20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财务小哥可能去澳门遛弯了
发表于 2026-3-20 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得心急就催客服呗
发表于 2026-3-20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得都快去蹦极减压了
发表于 2026-3-20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到账慢,莫急,静候佳音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2:22 , Processed in 0.06215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