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强龙出海

立即博兑换怎么还没到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0 1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龙出海 发表于 2026-3-19 18:03
门票的话 存了两次5000+ 还有好几次1500+

存得勤,到账慢,莫急
发表于 2026-3-20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被系统吃掉了
发表于 2026-3-20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到账比妈催结婚还慢
发表于 2026-3-20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3-19 21:46
行,再等等,这立即博兑换到账总该快了吧

到账比老板画饼还慢
发表于 2026-3-20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大家都发育了,估计 哈哈
发表于 2026-3-20 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19 20:29
现在到了,老哥可以去搞起来的呢

到账了,这波稳了
发表于 2026-3-20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3-19 19:43
再等等呗,可能今晚就到了

希望如此,有点等不及了
发表于 2026-3-20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耐心点,好东西总值得等待
发表于 2026-3-20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3-19 18:42
再等等看,应该快了

别急,耐心是赢家的必备素质
发表于 2026-3-20 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晚了一点到账呢
发表于 2026-3-20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3-19 21:46
行,再等等,这立即博兑换到账总该快了吧

还是版主说了周四有到
发表于 2026-3-20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天堂秒到,立即博这速度真急人
发表于 2026-3-20 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龙出海 发表于 2026-3-19 18:03
门票的话 存了两次5000+ 还有好几次1500+

存这么多咋还卡兑换,急死人
发表于 2026-3-20 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3-19 21:46
行,再等等,这立即博兑换到账总该快了吧

这家的处理速度确实让人有点着急
发表于 2026-3-21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3-19 18:39
到账慢如牛,别急别急,慢慢等

这速度,比蜗牛还磨叽
发表于 2026-3-21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3-19 20:01
可能系统有点延迟吧,再等等说不定就到啦~

等得心慌慌,这延迟也太磨人了
发表于 2026-3-21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3-19 18:44
立即博到账慢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

急啥,慢点来才稳当
发表于 2026-3-21 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3-19 18:45
急啥,钱在途呢,慢慢来

确实,有时候到账就是需要点耐心
发表于 2026-3-21 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3-19 18:16
别急,再等等看

立即博兑换到账偶尔磨叽,再蹲会儿应该就到了
发表于 2026-3-21 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3-19 20:01
可能系统有点延迟吧,再等等说不定就到啦~

立即博兑换延迟挺常见的,再等会儿应该就到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2:22 , Processed in 0.05358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