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274|回复: 48

全部身家2000分卖了换点烟钱,来个好心的老板收走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0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躺了三个月了,躺不下去了,不会刷帖这种苦活就2000分全部身家换点烟钱,来个好心老板收走吧!
准备找个工作,不能再这样继续躺下去了!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0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的,以后也要慢慢淡出论坛了
发表于 2026-3-20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稳定的工作,肯定好过蹉跎时间好过了
发表于 2026-3-20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需要的人能看到
发表于 2026-3-20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等会有人收的
发表于 2026-3-20 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真的上岸也不错的。
发表于 2026-3-20 2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上安排老板来了啊
发表于 2026-3-20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有个老板的了,老哥越来越好
发表于 2026-3-20 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戒了吧都是苦命人
发表于 2026-3-20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这么难啊
发表于 2026-3-20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茶文化 发表于 2026-3-20 20:50
戒了吧都是苦命人

确实是如此
发表于 2026-3-20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啊还被人家看不起
发表于 2026-3-20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,私信我个交易所账号吧,我给你转200,不多,但希望能帮你撑一口气。
看到你这个情况,我真的有点顶不住,脑子里一下子就回到去年的某一天。那一天,我这辈子都忘不了。
那天我从白天打到凌晨,整个人像疯了一样,越输越不甘心,越不甘心越往里填。电话一个接一个地打,找朋友借钱,借了一轮又一轮,脸皮早就没了,只剩一句“再帮我一次”。
结果呢?一天,200多万,就这么没了。
最难受的不是输,是那种彻底空掉的感觉。账户空了,银行卡空了,连人也空了。偏偏反水还要等到第二天才能到账,连最后一点希望都得熬时间。
那一刻我才发现,人一旦被逼到角落,连最基本的体面都会一点点被撕掉。
烟瘾又犯了,口袋里却连买烟的钱都没有。手机翻来翻去,全是借过钱的人,想再开口,却连那句“兄弟帮个忙”都打不出来。
你知道那种感觉吗?不是没人可以借,是你已经不敢再开口了。
最后,我在论坛上找了个人,收了1万分。对别人来说可能只是个交易,但对当时的我来说,那是“活下去的一口气”。
那一刻我真的差点掉眼泪,不是因为那点钱,而是因为在我最狼狈、最不像人的时候,居然还有人愿意跟我做这个交易,让我没彻底崩掉。
那个人我一直记着,到现在都没忘。
人这辈子,风光的时候谁都认识你,但你掉下去的时候,能拉你一把的,哪怕只是100块、1000分,你都会记一辈子。
所以今天看到你,我不想多说大道理。
我只是觉得,有些时候,我们帮的不是钱,是那个人最后一点没塌掉的心。
发表于 2026-3-20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是会有老板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3-20 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可以交易成功了哦
发表于 2026-3-21 0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是不能这么浑浑噩噩的了
发表于 2026-3-21 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3-20 21:45
希望你可以交易成功了哦

最好是把烟戒了。
发表于 2026-3-21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加油越来越好
发表于 2026-3-21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上班也是不容易的,各种情形。
发表于 2026-3-21 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不能沉迷D博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2:21 , Processed in 0.08374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