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笑熬浆糊

全部身家2000分卖了换点烟钱,来个好心的老板收走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1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21 08:59
还是不能沉迷D博啊

那是得要自己去控制住才行啦。
发表于 2026-3-21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相信楼主老哥是可以站稳的。
发表于 2026-3-21 1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需要有稳定的工作
发表于 2026-3-21 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容易啊,现在越来越不好混了啊
发表于 2026-3-21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老板收分吧
发表于 2026-3-21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老板来看到了
发表于 2026-3-21 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21 08:59
还是不能沉迷D博啊

现在上瘾的人还是有
发表于 2026-3-21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要加油,未来越来越好
发表于 2026-3-21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希望能够成功的交易
发表于 2026-3-21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交易了
发表于 2026-3-21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交易不好弄呀
发表于 2026-3-21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心想事成
发表于 2026-3-21 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21 08:59
还是不能沉迷D博啊

这一条路太难了
发表于 2026-3-21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算找到什么工作
发表于 2026-3-21 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真的是越来越难
发表于 2026-3-21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能在交易成功吧
发表于 2026-3-21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骏景 发表于 2026-3-21 08:59
还是不能沉迷D博啊

是啊,也是不能太上瘾了
发表于 2026-3-21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有成功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3-21 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能交易了啊
发表于 2026-3-21 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有个老板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6 22:19 , Processed in 0.07233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