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.爱.玩.博

E世博 至尊赌神,视讯VIP,10万入会名利双收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3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3-23 02:54
门槛不低啊,视讯这块想回本得看路子

十万的门槛,路子不对全喂庄
发表于 2026-3-23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一个不错的活动
发表于 2026-3-23 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惠蛮给力的啊
发表于 2026-3-23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万入会?连奶茶钱都凑不齐,先去捡瓶子吧
发表于 2026-3-23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3-23 01:32
这活动看着挺唬人,真有这么好

哎哟,这套路比家楼下煎饼果子摊还熟
发表于 2026-3-23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可以的,都是老牌公司福利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3-23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相当给力
发表于 2026-3-23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槛不低啊,这得下多少本
发表于 2026-3-23 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槛不低,量力而行
发表于 2026-3-23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门槛有点高呀,大家还是谨慎点好~
发表于 2026-3-23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馅儿有点大,还是悠着点吧
发表于 2026-3-23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看起来还挺吸引人的
发表于 2026-3-23 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万一入,赌局如棋局,赢输皆成诗
发表于 2026-3-23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3-23 02:54
门槛不低啊,视讯这块想回本得看路子

门槛高,路子对才走得远
发表于 2026-3-23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挺吸引人的,但入会费太高了
发表于 2026-3-23 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入会费确实高,观望下吧
发表于 2026-3-23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时有双利的活动啊
发表于 2026-3-23 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活动好像还可以哦
发表于 2026-3-23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花开如初 发表于 2026-3-23 04:39
E世博那十万门槛真离谱,跟工地搬砖比差太多了

还是有的活动就要在看规则了
发表于 2026-3-23 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不错的了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0:25 , Processed in 0.07185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