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我.爱.玩.博

E世博 至尊赌神,视讯VIP,10万入会名利双收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6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3-23 03:27
10万门槛?这是让赌神先当万元户预备役啊

门槛高,心气也得高,不然钱和名都悬
发表于 2026-3-26 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折玉风 发表于 2026-3-23 03:55
视讯TOUZHU要达10万才入会?这门槛可不低啊

这门槛确实高,一般人玩不起
发表于 2026-3-26 0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3-23 02:54
门槛不低啊,视讯这块想回本得看路子

确实,入场费高,视讯回本得靠真本事
发表于 2026-3-26 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3-23 02:31
这门槛够高的,一般人怕是够不着啊

E世博这门槛确实高,一般人想碰还真够不着边
发表于 2026-3-26 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3-23 02:33
E世博视讯设10万门槛,名利双收之邀,诸君可细酌

十万门槛筛韭菜,庄家笑纳稳如狗
发表于 2026-3-26 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Felix 发表于 2026-3-23 02:31
这门槛够高的,一般人怕是够不着啊

门槛高,心气也得高
发表于 2026-3-26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悟经道 发表于 2026-3-23 02:27
这套路熟得跟老友记似的,一看就不是善茬

老友记都演不完,这剧码也太熟了
发表于 2026-3-26 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所吊谓大师 发表于 2026-3-23 04:34
E世博的饵飘着香,多少人盯着名利咬钩呢

香饵底下刀光闪,别被名利晃花了眼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0:25 , Processed in 0.06879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