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76|回复: 127

乐天堂跑路了?4天了 连个人工客服都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3-29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乐天堂跑路了?4天了 连个人工客服都没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3-29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还找了呀,在呀
发表于 2026-3-29 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都是AI机器人在工作
发表于 2026-3-29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跑路这词还是少用呀
发表于 2026-3-29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让ai 去转人工就行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3-29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ragonline 发表于 2026-3-29 18:21
我今天还找了呀,在呀

你是怎么转人工客服的 截图下我
发表于 2026-3-29 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们家的ai客服很牛逼啊。
发表于 2026-3-29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回家过节了
发表于 2026-3-29 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iAI客服的吧
发表于 2026-3-29 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肯定没找到正确的联系人工的方法
发表于 2026-3-29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清楚这个了,没去那里
发表于 2026-3-29 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公司不熟悉
发表于 2026-3-29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搞郁闷的
发表于 2026-3-29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直接输入人工客服,或转人工,都会来的
发表于 2026-3-29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吧跑路不可能
发表于 2026-3-29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就不清楚了啊
发表于 2026-3-29 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去过了
发表于 2026-3-29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找人工也是真的难的
发表于 2026-3-29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客服蒸发,这波跑得比庄家还利索
发表于 2026-3-29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46988799 发表于 2026-3-29 18:23
难道都是AI机器人在工作

AI再智能,也演不出真客服的人味儿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0:42 , Processed in 0.23783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