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3-29 19:30 都是iAI客服的吧
meidani 发表于 2026-3-29 19:38 楼主肯定没找到正确的联系人工的方法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3-29 18:27 跑路这词还是少用呀
46988799 发表于 2026-3-29 18:23 难道都是AI机器人在工作
五星战斗 发表于 2026-3-29 18:30 你让ai 去转人工就行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0:40 , Processed in 0.06380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