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478008元,亏掉一台车钱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 08:24
太难了,应该小玩啊

保持小玩的节奏就是很好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2 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顺利,可惜的啊
发表于 2026-4-2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输钱了
发表于 2026-4-2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严重,可惜的成绩
发表于 2026-4-2 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能够赢回来
发表于 2026-4-2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钱没了,心跳还在吗
发表于 2026-4-2 1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1 19:17
吉祥坊这坑踩得够深,车钱没了确实闹心,下次稳点别上头

车钱没了确实肉疼,下次得把心态稳住才行
发表于 2026-4-2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亏的是有一点多
发表于 2026-4-2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钱没了,心情也跟着瘪了
发表于 2026-4-2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血亏,稳住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4-2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玩得有点大,心疼车钱
发表于 2026-4-2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 20:16
那么不给力的时候呢

这波太狠了,车都赔进去了
发表于 2026-4-2 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 21:13
这数字确实让人心头一紧

输的还是太多了呢
发表于 2026-4-2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钱没了,心也疼啊
发表于 2026-4-2 1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太多了呀
发表于 2026-4-2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亏损是比较可惜的
发表于 2026-4-2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结果太差了,难搞的
发表于 2026-4-2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友这次的运气不怎么好
发表于 2026-4-2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没了可以骑共享,手还在就行
发表于 2026-4-2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方向盘比真车还贵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16:47 , Processed in 0.08061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