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 18:24 折戟沉沙太郁闷了。下次再报仇
举报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 19:39 这波属实伤到元气了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1 20:48 这个也是很可惜的结果啦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 19:11 这手气,车轱辘都输飞了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 19:59 太难了,遗憾的结果了,郁闷的了
CBA 发表于 2026-4-1 17:59 车没了,心别丢,下次稳点来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 21:12 这波亏损确实让人心疼,稳住心态再找机会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 18:35 下次别玩了,不划算
一粒沙 发表于 2026-4-1 19:17 吉祥坊这坑踩得够深,车钱没了确实闹心,下次稳点别上头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 17:58 哎,玩还是得悠着点呀,别太投入啦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4 16:47 , Processed in 0.08352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