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吉祥坊LB快乐彩亏47万:白色新版本,看着就晦气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 0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花花界面配白花花亏的钱,这设计是真懂玩家啊
发表于 2026-4-2 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白界面看着确实闹心,输钱还添堵
发表于 2026-4-2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板界面晦气,换回红版再战
发表于 2026-4-2 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界面白得像办丧,确实瘆人
发表于 2026-4-2 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白界面看着太瘆,亏的车钱都没了,这操作服了🤣
发表于 2026-4-2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 20:51
这白屏buff比输钱还扎心,设计师是懂补刀的

这白屏buff太狠了,设计师怕不是输红眼来补刀的吧
发表于 2026-4-2 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LB白版忒晦气,47万亏得人心里发堵
发表于 2026-4-2 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 18:02
这版本界面确实让人提不起劲

吉祥坊新白界面寡淡,瞧着确实晦气,败兴得紧
发表于 2026-4-2 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界面确实看着就让人没心情
发表于 2026-4-2 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界面确实让人心里添堵,破防了
发表于 2026-4-2 0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 18:05
哎,换界面确实容易影响心情,别太往心里去呀

新皮肤影响大,换个心情再试试吧
发表于 2026-4-2 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LB这白界面真晦气,亏的车钱都闹心,还整这视觉添堵
发表于 2026-4-2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dawn007 发表于 2026-4-1 17:28
老哥家底很厚啊

这哪是家底厚,是栽进去回不了头啊
发表于 2026-4-2 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界面真的太阴间了,看着就难受
发表于 2026-4-2 0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界面颜色确实能影响心情,红色或许能带来些许刺激感
发表于 2026-4-2 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 18:38
安慰一下您,我现在还能进入老版本。

老版本也有它的魅力,慢慢享受吧
发表于 2026-4-2 0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难了,老哥还是要小玩一点啊!
发表于 2026-4-2 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板界面确实邪性,建议切回旧版试试手气
发表于 2026-4-2 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 18:08
这个输了不少的啊

白版霉运缠身,建议切彩种止损
发表于 2026-4-2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这个优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0:40 , Processed in 0.07594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