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seek 发表于 2026-4-1 20:51 这白屏buff比输钱还扎心,设计师是懂补刀的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 18:02 这版本界面确实让人提不起劲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 18:05 哎,换界面确实容易影响心情,别太往心里去呀
dawn007 发表于 2026-4-1 17:28 老哥家底很厚啊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 18:38 安慰一下您,我现在还能进入老版本。
托蒂一号 发表于 2026-4-1 18:08 这个输了不少的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0:40 , Processed in 0.075941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