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吉祥坊LB快乐彩亏47万:白色新版本,看着就晦气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2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难了,遗憾的结果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界面真煞风景,输钱还添堵,心都凉了半截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 18:12
界面颜色确实影响心情

颜色晦气,心也跟着沉了
发表于 2026-4-2 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得像骨灰盒,谁玩谁晦气
发表于 2026-4-2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太多了
发表于 2026-4-2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是不如意了
发表于 2026-4-2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得发慌,输钱还被心理按摩,这波是真·氪金送人头
发表于 2026-4-2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1 18:38
安慰一下您,我现在还能进入老版本。

老版本也藏不住亏钱的命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2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 18:05
哎,换界面确实容易影响心情,别太往心里去呀

界面换了,心气儿也得稳住才行
发表于 2026-4-2 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色界面确实邪门,看着就心慌手抖
发表于 2026-4-2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 18:01
界面改版确实影响心情,输赢之外体验也很重要

这破界面看着就堵心,越玩越燥
发表于 2026-4-2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红色的老版本好看一点。
发表于 2026-4-2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那白版本看着就堵得慌,结果还拉胯,老哥这波真闹心啊
发表于 2026-4-3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输了这么多了。
发表于 2026-4-3 0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很多不给力的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3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 17:57
底厚也经不起这晦气白版啊

白版真煞风景,底再厚也扛不住这邪气
发表于 2026-4-3 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策 发表于 2026-4-1 17:59
这界面看着确实有点不吉利

白板开局就送47万,平台怕不是慈善家
发表于 2026-4-3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 18:12
界面颜色确实影响心情

这破色儿看着就让人手黑
发表于 2026-4-3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 20:51
这白屏buff比输钱还扎心,设计师是懂补刀的

白屏比输钱还狠,这波是心态崩了
发表于 2026-4-3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版本界面确实让人提不起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0:40 , Processed in 0.07287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