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2 16:14 PA直营就是老板自己开的店,不绕弯子
开心发财 发表于 2026-4-2 11:21 这个不清楚是什么意思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2 13:09 一级代理?怕不是一手割吧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2 10:46 估计是一级代理公司的称呼吧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2 13:08 直营就是厂家直供,省去中间商赚差价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2:23 , Processed in 0.07097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