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 13:13 这个就不懂的了我是
城堡 发表于 2026-4-2 13:08 直营就是厂家直供,省去中间商赚差价呗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2 10:46 估计是一级代理公司的称呼吧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2 12:59 那就是PA开的公司啊。
udu 发表于 2026-4-2 14:30 直营便是不靠代理,直接对客,省去中间抽成
lx88hf2008 发表于 2026-4-2 16:00 这就不清楚了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2 16:14 PA直营就是老板自己开的店,不绕弯子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2 14:14 自己搜去,别啥都问
win2020 发表于 2026-4-2 10:08 楼下解答一下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2:23 , Processed in 0.07593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