劳尔 发表于 2026-4-2 20:54 亏损的多了,也是很可惜。
举报
篮球批发部 发表于 2026-4-2 18:44 损失比较多的了啊
CBA 发表于 2026-4-2 17:59 输赢都是命,喝口凉茶继续干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2 18:56 遗憾的结果了,郁闷的了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4-2 20:42 是输了 一点钱的了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2 23:09 这波亏得挺狠啊,吉祥坊真坑人
udu 发表于 2026-4-2 18:43 吉祥坊输得颇深,心气难平啊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4-2 20:41 是输了 一点钱的了
udu 发表于 2026-4-2 18:44 运气差时,连风都似在嘲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3 07:51 , Processed in 0.08131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