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8904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6 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好安慰一下亏钱了
发表于 2026-4-6 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状态不好时确实难扳回来
发表于 2026-4-6 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中月 发表于 2026-4-2 20:42
是输了 一点钱的了

吉祥坊这坑,输点算轻的
发表于 2026-4-6 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2 18:43
吉祥坊输得颇深,心气难平啊

痛失8904,心情懂,调整心态再战
发表于 2026-4-6 0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2 20:54
亏损的多了,也是很可惜。

亏得挺狠啊,这波心态稳住没
发表于 2026-4-6 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次快乐彩真够狠的,止损点没卡住
发表于 2026-4-6 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LB这波快乐彩亏近9k,属实有点快乐过头了啊
发表于 2026-4-6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2 18:44
运气差时,连风都似在嘲弄

确实,时运不济啥都挡不住
发表于 2026-4-6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2 23:10
凉茶配苦瓜,输赢皆成诗

凉茶配苦瓜挺有调,输赢别太较真儿
发表于 2026-4-6 1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2 18:43
吉祥坊输得颇深,心气难平啊

这次狠了,吉祥坊真咬人
发表于 2026-4-6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哎哟,这波亏得比奶茶还甜
发表于 2026-4-6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役手气偏背略有折损
发表于 2026-4-6 1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是有点多的了
发表于 2026-4-6 2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差了点亏就亏吧下次再来
发表于 2026-4-6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BA 发表于 2026-4-2 17:59
输赢都是命,喝口凉茶继续干

凉茶下肚,明天再战
发表于 2026-4-6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看起来挺不顺利
发表于 2026-4-6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打回来了
发表于 2026-4-6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次再战,保持冷静
发表于 2026-4-6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下次有好运气战胜庄家
发表于 2026-4-6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手气确实有点背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3 07:50 , Processed in 0.077113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