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彼岸花

立即博没有抽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3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4-3 01:21
哎,运气这东西,有时候真得靠天吃饭

这玩意儿确实看天意
发表于 2026-4-3 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害,抽奖哪能次次中啊,下次说不定运气就蹭蹭涨啦
发表于 2026-4-3 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试试看啊
发表于 2026-4-3 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奖本来就看运气,下次再试试呗
发表于 2026-4-3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玩意儿,来也快去也快
发表于 2026-4-3 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害,立即博这抽奖没给开绿灯啊,下次攒攒手气呗~
发表于 2026-4-3 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3 02:01
抽不到也正常,心态放平点,下回再战

立即博这奖池藏太深啦,放平心态攒欧气,下回说不定直接炸
发表于 2026-4-3 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东西,时有时无的
发表于 2026-4-3 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手气这种事看缘分
发表于 2026-4-3 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,机会还在后面呢
发表于 2026-4-3 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再战,期待好运
发表于 2026-4-3 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baluoshi 发表于 2026-4-3 00:31
希望下次你有个好运气啊

期待下一轮好运来临
发表于 2026-4-3 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立即博抽奖空了正常啦,抽奖哪能次次都中嘛~
发表于 2026-4-3 0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baluoshi 发表于 2026-4-3 00:31
希望下次你有个好运气啊

借吉言啦,下次希望能撞上好运~
发表于 2026-4-3 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抽到了也是很可惜。
发表于 2026-4-3 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下次还有机会
发表于 2026-4-3 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不中正常,继续搞下一波
发表于 2026-4-3 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3 02:02
命里有时终须有,漏了这波等下局

漏了就漏,下次搏冷门翻盘
发表于 2026-4-3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没有运气了吧
发表于 2026-4-3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感觉有点可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1:46 , Processed in 0.07747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