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彼岸花

立即博没有抽中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3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了一点手气呢
发表于 2026-4-3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奖也是要抽奖了
发表于 2026-4-3 0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3 02:42
立即博此番未抽中,下次好运自会来

抽到了也是好了
发表于 2026-4-3 0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给力了啊
发表于 2026-4-3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有机会赚钱
发表于 2026-4-3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遗憾了
发表于 2026-4-3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3 03:19
抽奖这事儿,确实得看手气

真的是太难中了吧
发表于 2026-4-3 0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结果了,郁闷的了
发表于 2026-4-3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没有抽中
发表于 2026-4-3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接再厉的了
发表于 2026-4-3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运气还是差点
发表于 2026-4-3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3 03:19
抽奖这事儿,确实得看手气

是没有在抽中的呢
发表于 2026-4-3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接再厉的结果了啊。
发表于 2026-4-3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3 03:19
抽奖这事儿,确实得看手气

运气是很关键的东西啦。
发表于 2026-4-3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3 09:52
遗憾的结果了,郁闷的了

也是很无奈的事情啦。
发表于 2026-4-3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还是不走运的
发表于 2026-4-3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世道,抽不中也寻常
发表于 2026-4-3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这玩意儿,比庄家还任性
发表于 2026-4-3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不中也无妨,心静自得清欢
发表于 2026-4-3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愿君下次得彩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1:46 , Processed in 0.07712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