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开心发财

我的BOSS兑换怎么没有到账呢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3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急,可能还在处理中,再等等看
发表于 2026-4-3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4-3 17:23
反正我的是已经到了的

的也到啦,安心
发表于 2026-4-3 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兑了没到账?别急,慢慢等,说不定在半路呢
发表于 2026-4-3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早点解决的了
发表于 2026-4-3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你的尽快到账的
发表于 2026-4-3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没到账?看来不止一个在等
发表于 2026-4-3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3 14:32
BOSS这波延迟有点久啊

他家到账有时确实磨叽,等得人心焦
发表于 2026-4-3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不知道这个情况。
发表于 2026-4-3 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问客服了
发表于 2026-4-4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这波延迟,怕不是在憋大招
发表于 2026-4-4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3 14:57
耐心是美德,但到账更快是真本事

BOSS这尿性,等得黄花菜都凉了
发表于 2026-4-4 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兑换延迟偶有发生,静候片刻再查
发表于 2026-4-4 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,兑了好久都没到账,是不是系统卡了
发表于 2026-4-4 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情况遇到过,平台老是卡到账,别急,多等会儿
发表于 2026-4-4 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3 14:57
耐心是美德,但到账更快是真本事

等得心累,不如直接问客服
发表于 2026-4-4 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兑了没到账,别急,先看看是不是平台在排队处理呢
发表于 2026-4-4 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回复不如去翻翻规则,说不定早写明了
发表于 2026-4-4 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急,可能系统慢点,再等等看
发表于 2026-4-4 0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兑换了还没到,是不是有延迟啊
发表于 2026-4-4 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耐心等候一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35 , Processed in 0.06962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