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开心发财

我的BOSS兑换怎么没有到账呢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4 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3 14:41
那就是要耐心等候一下哦

耐心等待,总有惊喜
发表于 2026-4-4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延迟常见,刷新或联系客服确认
发表于 2026-4-4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4-3 17:23
反正我的是已经到了的

BOOS延迟常见,刷新下后台试试
发表于 2026-4-4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3 17:59
老板,帮查下兑换咋回事

那肯定是要去搞清楚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4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qingdao 发表于 2026-4-4 08:01
BOOS延迟常见,刷新下后台试试

也是需要去稳着来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4 1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无声 发表于 2026-4-4 06:58
耐心等待,总有惊喜

有耐心的话,才能去搞起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4-4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不知道了
发表于 2026-4-4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到账了吗
发表于 2026-4-4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要问一下版主怎么回事
发表于 2026-4-4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3 18:18
别急呀,可能到账有先后顺序,再等等看嘛~

应该是还没有处理吧
发表于 2026-4-4 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急,且等几日,或有转机
发表于 2026-4-4 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可能迷路去喝咖啡了
发表于 2026-4-4 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兑了也得等一等,莫急
发表于 2026-4-4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会儿,瞅瞅是不是卡bug了
发表于 2026-4-4 1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劳尔 发表于 2026-4-3 16:01
需要版主给你去问问啦。

兑奖迟迟未至,莫非是银两沉了海
发表于 2026-4-4 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BOSS在摸鱼?的币被它私吞啦
发表于 2026-4-4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3 17:49
别急,可能分批处理,再等等看

BOSS在数钱数到手抽筋呢
发表于 2026-4-4 1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急,可能家的兑换码在睡觉呢
发表于 2026-4-4 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佬,是不是平台在玩消失术啊
发表于 2026-4-4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高手 发表于 2026-4-3 17:23
反正我的是已经到了的

再刷新看看,有时延迟到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35 , Processed in 0.08539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