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7 04:25 反正我没有抽
举报
爬格子的瘦书生 发表于 2026-4-7 04:25 老哥说的没毛病啊
理想国民 发表于 2026-4-7 00:55 运数无常,抽之坦然
无名的三哥 发表于 2026-4-7 10:03 确实也是抽奖胜率不高,不太好抽
Felix 发表于 2026-4-7 01:12 这抽奖现在概率真坑,存几次都没中,以前还能摸到点小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2:53 , Processed in 0.07284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