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枫林

现在立即博的抽奖真是还不如没有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7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解下活动内容
发表于 2026-4-7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抽卡概率,比黑五开箱还狠啊
发表于 2026-4-7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本是种信仰 发表于 2026-4-7 01:27
现在抽奖跟玄学似的,存钱都快成冤大头了

这抽奖比冷门比分还难中
发表于 2026-4-7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都是浪费时间,没有意义
发表于 2026-4-7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抽奖跟碰瓷似的,存一千还不如买瓶矿泉水呢
发表于 2026-4-7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7 02:39
抽得怀疑人生,不如存钱买杯奶茶实在

抽得手软不如奶茶香,真·人间清醒
发表于 2026-4-7 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抽奖概率跳水比赔率还狠
发表于 2026-4-7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盘哥 发表于 2026-4-7 03:28
以前好歹能中个零头,现在抽8次连个响都没

这抽奖跟黑庄盘口有得一拼了
发表于 2026-4-7 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奖好久没去的
发表于 2026-4-7 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是自己选择也是不纠结的这个的
发表于 2026-4-7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等下次干呗
发表于 2026-4-7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少了没意思
发表于 2026-4-7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抽奖改得跟闹着玩似的
发表于 2026-4-7 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过去很久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4-7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抽奖确实没以前划算了
发表于 2026-4-7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这事,有时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
发表于 2026-4-7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毕竟也是每个人不一样的手气
发表于 2026-4-7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抽奖确实没以前好中啦,最近运气好像不太在线呢
发表于 2026-4-7 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中奖像喝水,现在抽了跟没抽一样
发表于 2026-4-7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现在的抽奖感觉越来越难中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2:53 , Processed in 0.07858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