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死性不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8 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7 18:27
本来是顺势而为啊

是这样的,当时前面都是庄

断龙后还硬跟,这路子确实磨人
发表于 2026-4-8 0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栽在百家乐十几年,明知是坑仍忍不住跳,执念难破啊
发表于 2026-4-8 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7 15:57
没有好运气无奈的

时运不济难免怅然,稍歇待运转如何
发表于 2026-4-8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坑踩十几年还跳?足球的钱留着玩不好吗
发表于 2026-4-8 0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执念也是没谁了,百家乐就专坑这回头客
发表于 2026-4-8 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家乐这坑,跳进去容易爬出来难
发表于 2026-4-8 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
发表于 2026-4-8 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7 18:29
电脑界面的我更不敢碰啊

电脑怎么不敢碰啊
发表于 2026-4-8 0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毛病了,钱一到手就痒,管不住手啊
发表于 2026-4-8 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铁,百家乐这东西,真是碰不得啊
发表于 2026-4-8 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7 15:35
这就是致命的毒,我电子玩到吐还在玩。

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啊
发表于 2026-4-8 0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难了,亏损了,郁闷的了
发表于 2026-4-8 0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真替捏把汗,这手气也太不给力了
发表于 2026-4-8 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,机会错过了就没了
发表于 2026-4-8 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这个感觉比较差了一些
发表于 2026-4-8 0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这手瘾比盘口还难解
发表于 2026-4-8 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7mcn 发表于 2026-4-7 16:57
我也很操蛋,还回去2300多

这波上头代价有点大啊
发表于 2026-4-8 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真是个无底洞啊
发表于 2026-4-8 0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这个的话也是太可惜了。
发表于 2026-4-8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7 18:29
电脑界面的我更不敢碰啊

电脑界面玩的会更加顺畅一点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4 , Processed in 0.04703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