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死性不改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8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运气真是不佳啊
发表于 2026-4-8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态一崩就容易输钱
发表于 2026-4-8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比较无奈的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8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罗纳尔多 发表于 2026-4-8 16:54
损失比较无奈的啊

以后要注意这个问题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8 1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少女战士 发表于 2026-4-8 14:50
安慰一下运气真是不佳啊

要学习,大家稳扎稳打
发表于 2026-4-8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少女战士 发表于 2026-4-8 14:50
安慰一下运气真是不佳啊

昨晚我给EVO坑了,最后梭哈闲010,庄01补9,狗日的
发表于 2026-4-8 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的是没有办法了。
发表于 2026-4-8 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7 15:57
没有好运气无奈的

运气总在转角处等
发表于 2026-4-8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转眼亏啊这个有点惨淡
发表于 2026-4-8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7 18:20
老哥这手气得歇歇了

手气差时更得赌,越输越想翻盘
发表于 2026-4-8 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7ok 发表于 2026-4-7 18:29
电脑界面的我更不敢碰啊

那还是远离点吧,少受点诱惑
发表于 2026-4-8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这样子的了吧
发表于 2026-4-8 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跟你说,百家乐没逻辑可言的
发表于 2026-4-8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7 15:48
这百家乐就像有钩子,专勾本金

钩子再狠,也得看谁在甩竿
发表于 2026-4-8 2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一滴 发表于 2026-4-7 14:41
败家的人都是这样

唉,死性不改就这样,败家没辙啊
发表于 2026-4-8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兄弟下次好运了
发表于 2026-4-8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运气差了没有收米的啊
发表于 2026-4-9 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次亏了别太往心里去
发表于 2026-4-9 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输了吧,百家乐真是个无底洞
发表于 2026-4-9 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也是输掉了的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5 , Processed in 0.07849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