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91|回复: 209

吉祥坊玩彩票亏损514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1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11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钱亏得比妈骂还狠
发表于 2026-4-11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坑之前也踩过,悠着点
发表于 2026-4-11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皆是常事,莫恼莫恼
发表于 2026-4-11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亏得挺有仪式感啊,514这数儿够硬核
发表于 2026-4-11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4-11 12:00
这钱亏得比妈骂还狠

妈骂都比这疼,真·血泪教训
发表于 2026-4-11 1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:专治手痒,药到钱飞
发表于 2026-4-11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黑得有点狠,缓两天再战吧
发表于 2026-4-11 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芽 发表于 2026-4-11 12:27
吉祥坊:专治手痒,药到钱飞

吉祥坊这坑,手一痒就血亏
发表于 2026-4-11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不给力的啊
发表于 2026-4-11 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还是不太给力
发表于 2026-4-11 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一局输得心头凉,下次慎投
发表于 2026-4-11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1 13:17
亏损不给力的啊

输得这般,心也凉了半截
发表于 2026-4-11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亏损了还是安慰一下
发表于 2026-4-11 1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坑,专治各种不服
发表于 2026-4-11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1 12:24
吉祥坊亏得挺有仪式感啊,514这数儿够硬核

514彩礼?吉祥坊这是要逼结婚啊
发表于 2026-4-11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手气好像不太顺呀,别太纠结啦,放宽心呀~
发表于 2026-4-11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赢都是命,别太较真儿
发表于 2026-4-11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也还是挺可惜
发表于 2026-4-11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好运吧,别太往心里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8 05:23 , Processed in 0.530294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