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1 12:24 吉祥坊亏得挺有仪式感啊,514这数儿够硬核
伏特减 发表于 2026-4-11 12:14 输赢皆是常事,莫恼莫恼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1 13:17 亏损不给力的啊
udu 发表于 2026-4-11 14:27 输得这般,心也凉了半截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1 17:45 最近手气好像不太顺呀,别太纠结啦,放宽心呀~
udu 发表于 2026-4-11 14:26 吉祥坊一局输得心头凉,下次慎投
CBA 发表于 2026-4-11 17:50 输赢都是命,别太较真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8 06:19 , Processed in 0.08101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