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天字一号马甲 发表于 2026-4-11 17:47 存款有了,取款还是没有
比尔道夫 发表于 2026-4-11 18:12 这种操作确实让人不舒服
天字一号马甲 发表于 2026-4-11 18:00 被你说对了,确实是在洗,已经EB存,但是取款还是只能银行卡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1 19:00 优德这波操作确实让人心寒,连EB通道都成了摆设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1 17:13 这个就不是很了解的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3:53 , Processed in 0.074276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