举报
大师 发表于 2026-4-11 15:42 能不能转为提U呀,提卡确定是危险。
fanxiaoling 发表于 2026-4-11 14:48 优德公司这样明目张胆帮着洗钱集团洗钱 如此垃圾的公司 10多年的白金VIP玩家 以后再也不会去这个公司 ...
天字一号马甲 发表于 2026-4-11 18:00 被你说对了,确实是在洗,已经EB存,但是取款还是只能银行卡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11 14:33 不清楚这个的了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11 15:02 优德这波操作太脏了,避坑吧
天字一号马甲 发表于 2026-4-11 12:35 目前想取款就只能用银行卡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1 17:55 这操作也太不地道了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GMT+8, 2026-6-27 03:54 , Processed in 0.054990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