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太欺负人了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2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去梭哈回来啊   这怎么忍?
发表于 2026-4-12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太差了
发表于 2026-4-12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多 ,也是很可惜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2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黑的起来也是很悲催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2 1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连黑可惜的啊
发表于 2026-4-12 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奈,这胜率不好啊
发表于 2026-4-12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比脑子野,袋比命还薄
发表于 2026-4-12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片红色,不给力
发表于 2026-4-12 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黑乎乎的,没招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痒如焚,清袋方安,奈何心难自控
发表于 2026-4-12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26-4-11 18:25
好不容易10元足球搞到几千元,一会功夫百家乐输光了
可以理解的,安慰下

输赢本无常,浮沉皆是缘
发表于 2026-4-12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比脑子快,活该输
发表于 2026-4-12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手也不中,好不容易发育起来的,白费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比脑子野,平台笑纳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1 20:00
百家乐这玩意儿,真是专治各种膨胀啊

膨胀了?庄家笑人菜瘾大
发表于 2026-4-12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比脑子快,输钱还怪平台
发表于 2026-4-12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1 18:47
一手也不中啊,真无奈了

手气差成这样,连空气都嫌弃
发表于 2026-4-12 1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你是真的太难过了吧。
发表于 2026-4-12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比脑快,这坎儿谁都懂
发表于 2026-4-12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ek 发表于 2026-4-11 20:00
百家乐这玩意儿,真是专治各种膨胀啊

膨胀了就等着被百家乐教做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3:54 , Processed in 0.06936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