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2007ok

太欺负人了啊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4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的是没办法了。
发表于 2026-4-14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1 20:08
可惜了 ,遗憾的结果了,郁闷的了

输赢本无常,心宽自坦荡
发表于 2026-4-14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好的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4-14 1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真的是没办法了。
发表于 2026-4-14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平台抽水比鬼还快
发表于 2026-4-14 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这次游戏不走运输了
发表于 2026-4-14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亏损了不好搞的
发表于 2026-4-14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起来也是很悲催
发表于 2026-4-14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给力可惜输掉了啊
发表于 2026-4-14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亏损是比较难受的结果
发表于 2026-4-14 1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手气确实让人有点无奈
发表于 2026-4-14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不看使唤,清袋才收手,这循环太磨人
发表于 2026-4-14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4-11 21:38
这个也是真的好难打的啊

这局确实磨人,稳住节奏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4-14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比心快,输得更干脆
发表于 2026-4-14 2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继续努力搞回来啊
发表于 2026-4-14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1 18:47
一手也不中啊,真无奈了

这运气,简直像被针对了
发表于 2026-4-14 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情况下也是很无奈
发表于 2026-4-14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不开心可惜的啊
发表于 2026-4-14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还是输掉了可惜
发表于 2026-4-14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好,没招的了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4:47 , Processed in 0.05370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