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4800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2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是不行了吧
发表于 2026-4-12 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是亏损了好几千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2 01:54
吉祥坊快乐彩一遭,折了四千八百,着实可惜

快乐彩也是要搞一下
发表于 2026-4-12 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损失比较多的啊
发表于 2026-4-12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起来也是很无奈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2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2 01:54
吉祥坊快乐彩一遭,折了四千八百,着实可惜

这个损失起来也是很悲催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2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亏得挺狠啊,下次换个号试试
发表于 2026-4-12 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黑得太狠,下次看准再干
发表于 2026-4-12 1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波属实有点顶,4800块说没就没了,心塞塞
发表于 2026-4-12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2 00:01
吉祥坊输得挺狠啊,这波心态稳住没

吉祥坊输麻了,心态都快成纸片人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黑得有点狠,稳住别上头
发表于 2026-4-12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彪哥爱博彩 发表于 2026-4-12 01:22
这场也是亏得有点多的啊

这次真是肉疼,节奏全乱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乐彩?这波快乐有点贵啊
发表于 2026-4-12 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可惜了
发表于 2026-4-12 1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还是有在输了钱呢
发表于 2026-4-12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2 01:54
吉祥坊快乐彩一遭,折了四千八百,着实可惜

可是有在输了一回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2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一役,输赢皆成过往云烟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4-12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凡之人 发表于 2026-4-11 19:17
可惜了,遗憾的结果

输赢皆是棋局,何须为一子愁眉
发表于 2026-4-12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快乐彩,笑得比输的还大声
发表于 2026-4-12 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这波有点毒啊,下次让它还回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16:48 , Processed in 0.07735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