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udu

吉祥坊LB快乐彩亏损4800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3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不好的下次再战
发表于 2026-4-13 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2 00:01
吉祥坊输得挺狠啊,这波心态稳住没

确实,输了这么多,得冷静下来调整了
发表于 2026-4-13 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的时候要考虑能不能接受才行的
发表于 2026-4-13 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博的是寂寞 发表于 2026-4-12 01:14
这手气也太背了,下次再战吧

这波黑得有点狠,下次先歇歇手气
发表于 2026-4-13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这次游戏不走运输了
发表于 2026-4-14 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1 20:33
这次确实有点猛,下回得谨慎点

猛过头了,稳点不慌
发表于 2026-4-14 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2 01:29
这波损失确实有点疼,下次得稳着点来

心疼归心疼,稳字当头才不慌
发表于 2026-4-14 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1 20:33
这次确实有点猛,下回得谨慎点

下次稳着来,别让上头冲昏头脑
发表于 2026-4-14 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1 20:18
这波亏损有点伤,下次得稳着点来

这手气确实背,先缓缓再战吧
发表于 2026-4-14 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2 01:28
这波亏得有点狠,下次得控制好节奏了

吉祥坊这波折损四千八,收束手底节奏才稳妥
发表于 2026-4-14 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遗憾的亏损了不好搞的
发表于 2026-4-14 0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亏损的起来也是很悲催
发表于 2026-4-14 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给力可惜输掉了啊
发表于 2026-4-14 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季豆 发表于 2026-4-12 01:54
吉祥坊快乐彩一遭,折了四千八百,着实可惜

下次再战,记得调整策略,祝好运
发表于 2026-4-14 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LB的快乐彩真坑,4800没了,这快乐变闹心了
发表于 2026-4-14 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LB亏了4800,下次得攒点欧气翻盘才行
发表于 2026-4-14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这波伤挺重的
发表于 2026-4-14 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鱼哥 发表于 2026-4-12 00:01
吉祥坊输得挺狠啊,这波心态稳住没

确实够呛,这回得缓一缓了
发表于 2026-4-14 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吉祥坊这快乐彩栽了4800啊,这运气也太背了点吧
发表于 2026-4-14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吉祥坊快乐彩亏了4800,希望下次能给力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4 16:49 , Processed in 0.075760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