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开心发财

去星宝的去存个门票看运气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3 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那边感觉机会还是有的,看看运气呗
发表于 2026-4-13 0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星宝那里确实需要好运气
发表于 2026-4-13 0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存门票这波,就看运气给不给面儿啦~
发表于 2026-4-13 0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借吉言!星宝这门票要是蹭到好运,收米得揣俩兜才装下~
发表于 2026-4-13 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存门票果然得看运气,这波啥情况
发表于 2026-4-13 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2 18:18
祝好运,希望门票给带来惊喜

星宝那门票要是能蹦出点惊喜,这趟就值了
发表于 2026-4-13 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存了就看运气了
发表于 2026-4-13 0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也去试试,看看运气咋样
发表于 2026-4-13 0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的幸运之门在星宝为打开
发表于 2026-4-13 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枯藤老树昏鸦 发表于 2026-4-12 18:00
看看运气如何,祝好运

希望运气爆棚啊
发表于 2026-4-13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手气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3 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盈利出矿才是真的
发表于 2026-4-13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是要去搞起来的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3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2 18:19
不错不错祝福,希望都能好运

相信是可以多收米出来啊。
发表于 2026-4-13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老司机收米多多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3 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打打不错哦
发表于 2026-4-13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要去存款了
发表于 2026-4-13 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2 18:19
不错不错祝福,希望都能好运

看看是不是好运气了
发表于 2026-4-13 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一下门票是不能少的啒
发表于 2026-4-13 1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℃ 发表于 2026-4-12 18:19
不错不错祝福,希望都能好运

那么也是要存款玩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16 , Processed in 0.079103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