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开心发财

去星宝的去存个门票看运气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3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庄家也扛不住这股狠劲儿
发表于 2026-4-13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2 14:32
希望你能多收获点

借吉言,就指望这门票转运了
发表于 2026-4-13 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老司机收米多多加油的
发表于 2026-4-13 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借吉言,争取有好运
发表于 2026-4-13 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宝存门票碰运气,这玩意儿全看当天手气够不够劲~
发表于 2026-4-13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eidani 发表于 2026-4-12 14:32
希望你能多收获点

星宝存门票碰运气,盼真能捞着点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4-14 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给力了呀
发表于 2026-4-14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相信财神爷会照顾你。
发表于 2026-4-14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也是要加油了。
发表于 2026-4-14 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愿君逢赌必赢,米满仓而归
发表于 2026-4-14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2 18:06
那祝运气能顺顺利利呀~

星宝抽卡,玄学拉满
发表于 2026-4-14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门票都存了,就看老天爷赏不赏脸了
发表于 2026-4-14 1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也是看运气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4 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着收米吧
发表于 2026-4-14 2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2 15:17
门票已存,就等运气爆棚

期待的好运时刻
发表于 2026-4-14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需要运气的了啊
发表于 2026-4-14 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祝好运了啊
发表于 2026-4-14 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2 16:04
星宝门票全靠手气,稳住心态就行

手气这玩意儿,稳住就赢一半
发表于 2026-4-14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可以好运了
发表于 2026-4-14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桃花 发表于 2026-4-12 16:05
星宝这波运气拉满啊

星宝这波运气炸了!老哥这欧气太顶了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16 , Processed in 0.06990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