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查看: 583|回复: 209

冠亚,pa百家乐,中午赢了300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3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午去冠亚的pa打百家乐,打了不少手,前面拉锯,后面大注红了,赢钱走人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26-4-13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手气不错,红了就跑,爽
发表于 2026-4-13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了就跑,稳得很
发表于 2026-4-13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顺就收,别贪后面翻车
发表于 2026-4-13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数学作业 发表于 2026-4-13 12:38
中午手气不错,红了就跑,爽

红了就跑是真·狠人,这波稳赚不亏
发表于 2026-4-13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顺时,红牌最养眼
发表于 2026-4-13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顺就撤,稳啊
发表于 2026-4-13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出品人 发表于 2026-4-13 13:19
手顺就收,别贪后面翻车

手顺见好就收最稳
发表于 2026-4-13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红得像番茄炒蛋
发表于 2026-4-13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米三百元的了
发表于 2026-4-13 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开得巧,稳住心神方能收利
发表于 2026-4-13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午局小胜,心气顺了
发表于 2026-4-13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盈利300块钱不错的结果
发表于 2026-4-13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玩的不错啊
发表于 2026-4-13 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这波操作可以,见好就收很稳
发表于 2026-4-13 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运气还不错呀,不过玩别太执着啦~
发表于 2026-4-13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顺啊,红了就冲
发表于 2026-4-13 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米比较多呢
发表于 2026-4-13 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这是有在赢了
发表于 2026-4-13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这是有在赢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4:47 , Processed in 0.64501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