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越乐园

冠亚,pa百家乐,中午赢了300元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3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3 18:18
最后这是有在赢了

有的收获了就是没有压力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3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还是需要成功的赚钱的
发表于 2026-4-13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午继续,希望也能顺利拿下
发表于 2026-4-13 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13 14:21
午局小胜,心气顺了

午局小胜,心情不错吧
发表于 2026-4-13 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开时心不慌,小赢也欢喜
发表于 2026-4-13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九儿 发表于 2026-4-13 18:00
中午运气还不错呀,不过玩别太执着啦~

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啊
发表于 2026-4-14 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拉锯后一注红,稳准狠,佩服
发表于 2026-4-14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3 13:19
红了就跑,稳得很

红了就跑,稳是稳,就是太磨人
发表于 2026-4-14 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冠亚pa拉锯数手,大注落得三百红,走得爽利
发表于 2026-4-14 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udu 发表于 2026-4-13 14:21
午局小胜,心气顺了

冠亚局午间小捷,心气恰顺,倒是惬意
发表于 2026-4-14 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3 13:19
红了就跑,稳得很

见好就收,这节奏把握得漂亮
发表于 2026-4-14 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这波操作可以
发表于 2026-4-14 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拉锯战能稳住,最后大注收米很果断
发表于 2026-4-14 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岸花 发表于 2026-4-13 18:18
最后这是有在赢了

中午这手气可以啊
发表于 2026-4-14 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气顺,红了就跑,不贪
发表于 2026-4-14 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这波节奏抓得挺顺啊,运气在线
发表于 2026-4-14 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午后牌桌见真章,收手亦是智慧
发表于 2026-4-14 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午打百家乐,红了,顺手赚了三百,溜了
发表于 2026-4-14 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得漂亮,收手见功夫
发表于 2026-4-14 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八 发表于 2026-4-13 13:20
红了就跑是真·狠人,这波稳赚不亏

红后即收,方显老饕本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5:45 , Processed in 0.06554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