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楼主: sanzhizhu

万象城红包雨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4-14 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包 发表于 2026-4-13 21:50
万象城的福利确实挺给力

他家活动一直挺大方
发表于 2026-4-14 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还挑?能淋到就偷着乐啦,别太挑啦~
发表于 2026-4-14 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没多大意思
发表于 2026-4-14 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的红包雨,原是平平淡淡,没甚出彩处
发表于 2026-4-14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疯狂进球 发表于 2026-4-13 20:37
接下来就是发育出矿了

待矿脉渐丰,或有金屑落于袖间
发表于 2026-4-14 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这红包雨力度确实没预期的足啊
发表于 2026-4-14 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确实感觉平平
发表于 2026-4-14 0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世风日下 发表于 2026-4-14 02:55
红包雨也得看洒得准不准啊

确实,位置没占好就白忙活了
发表于 2026-4-14 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,凑个热闹吧
发表于 2026-4-14 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红包雨洒得跟洒水似的,就图个乐呵得了
发表于 2026-4-14 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12块还挑?上次抢的连零头都没影呢
发表于 2026-4-14 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大家都是喜欢的
发表于 2026-4-14 0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4 03:00
红包雨确实有时不够给力

红包雨也是多多益善
发表于 2026-4-14 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,小打小闹的,不过也挺有意思
发表于 2026-4-14 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期待下一场红包雨
发表于 2026-4-14 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包雨也是好东西来着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4 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蘑菇要打伞 发表于 2026-4-14 03:00
红包雨确实有时不够给力

有点彩金也是蛮好的啦。
发表于 2026-4-14 0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象城这红包雨确实没太惊喜,跟之前期待的差了点
发表于 2026-4-14 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万象城这红包确实够实在的
发表于 2026-4-14 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就那样吧啊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

GMT+8, 2026-6-27 06:13 , Processed in 0.078988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